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滴,青岛打卡

2019-03-22 13: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敏

2019年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安排开行北京南至青岛北一站直达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往返各1列,北京南至青岛北将实现3小时以内到达,较调图前压缩49分钟,旅客往返北京和青岛将更加方便快捷。(北京日报)

青岛,是黄海之滨的明珠,热门旅游城市。一个看海玩水的城市,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每年5-10月是青岛的最佳旅游季节,尤其是暑假,啤酒节8月盛大开幕,孩子们在海边刨土玩耍,大人们欢快畅饮,海鲜肥美,景色宜人。此次4.10调图,青岛正式进入北京3小时交通圈,两大热门旅游城市高效对接。

近年来,复兴号因速度快,空间大,安全舒适,受到了广大旅客的喜爱。从旅游角度看,青岛进入北京3小时交通圈,将大力促进北京、青岛双城的旅游客流,尤其是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这一点将更加明显。北京至青岛压缩至3小时以内,青岛飞北京,北京飞青岛的航空线必将遭受重击,旅行团也相继推出双动青岛游,双动北京游。从城市发展角度看,青岛进入北京3小时交通圈,有利地促进两个城市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和传播。会有更多的青岛人考虑在北京工作、学习,会有更多的北京人考虑在青岛生活。

滴,青岛打卡,蔚蓝的天,奥帆中心,栈桥、中山路天主教堂,等着你。(蒋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