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莫负春光好,高铁出去走

2019-03-22 13: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敏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春游运输期间预计发送旅客5150万人,较去年同期多发送323.6万人,增幅6.7%。清明节假日运输期限为4月4日至7日,计4天,预计发送旅客1060万人。(经济日报3.20报) 

过完年后,长江三角洲地区陆陆续续下了一个月的雨,“江浙沪人民种太阳”也是多次登上微博热搜。近日,随着温度升高,天公作美,草木萌芽,大自然一副生机盎然的景象。三四月春光好,正是踏青的好时节。

去年年底杭黄高铁开通后,浙江杭州至安徽黄山间的最短运行时间压缩到了1个半小时以内,1-2日短途游受到了广大旅客的喜爱。沿途的景点也是大力宣传旅游热点。去建德采草莓、去婺源看油菜花、去千岛湖喝鱼头汤也被不少网友做成路线图在各大网站上分享。春游客流主要为旅游流和扫墓流,便捷、快速、舒适的高铁在短途客流方便有着巨大的优势。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满眼望去,草长莺飞,春天是樱花飞舞的季节,杭州太子湾公园樱花争相开放。春天是出游的季节,坐着高铁去踏青,沿途春光一览无余。莫负春光好,高铁出去走。(蒋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