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愿你 -致未来的自己

2019-03-21 15:4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杨宁

参加工作已经三年多了,从刚开始的战战兢兢到现在有条不紊的完成各项工作。回味过去的日子,感悟颇多,因此在这里写下对自己以后工作的期许,也分享给各位以共勉。

愿你能够多听听铁道兵前辈们讲讲过去的故事,了解铁道兵的事迹,了解十五局的历史,了解运输处的变革,更懂得珍惜现在的工作环境。

愿你在享受久其便捷的操作系统时,能够多花心思研究我们看不到的账务处理,懂得工作原理。

愿你能从错综复杂的测算数字中找出规律,写出具有价值的分析结果,能够为运输处发展发挥一点小作用。

愿你重复做无数次同样的工作后,仍对业务保持好奇,要知道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我们总在创新中前行。

愿你能够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切勿投机取巧,要知道你蒙混过关的过去总有一天会漏出马脚。

愿你能够正视同别人的差距,不嫉妒,不自卑,差一点没关系,你还有大把的时间去学习,去努力。

愿你时刻铭记诚信和人品是你行走一生的保障,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万不可抛弃。

愿你经过岁月的洗礼,多年后依然能够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做一名运输处的好员工。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杨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