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环西部火车游走进港珠澳”让美丽一路随行

2019-03-21 09:4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坤

3月16日10时55分,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2019年首趟Y58次“环西部火车游·走进港珠澳”跨局长线旅游专列正式发车,标志着该公司2019年“环西部火车游”拉开序幕。据悉,这趟专列组客近1000人,从嘉峪关出发,历经兰州、西安、广州、桂林北、张家界等主要旅游城市,行程13天,将于3月28日15时许返回嘉峪关。(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

“环西部火车游·走进港珠澳”指在通过旅游的方式,扩大西北和南方地区的经济往来、文化交流,为地方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借助铁路庞大信息网络,对外宣传西部风光名声,让友人尽赏丝绸之路沿线众多的历史文物古迹,切身感受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

旅客专列从北开到南打造了一条“旅游文化长廊”,其目在于不断寻求新的发展思路,更好的适应当前市场需求,更好的满足大家的出行需要,顺应社会的发展趋势,使各地旅游胜地更加紧密地串联在一起,形成一个健全完善的旅游链条,实现了多地合作,使“西北人游外时,“外省人游西北”带动西北地区旅游业持续增长,从而推动周边城市经济稳步提高。

旅游专列这种创新型的客运方式的出现会激发更多的人走出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愿望。正所谓,交通的便利带动一个地区旅游的发展,乘坐旅游专列,也实现了“一站式”服务,减少旅客旅途中换乘的烦恼,使旅客真实感受到了安全、便捷、经济实惠,并且方便旅客一览沿途春色,尽享南方美景,使从内心深处感到旅途的惬意。在发展的同时,我们不仅追求量,更要把握质,把铁路优质的服务坚持到底,提高服务标准,营造文化氛围,给旅客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让旅客“来得了、走得好”。

美好的旅游资源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杰作,是人类最大的财富。旅客专列是最绿色、最安全、最省钱的出行方式,它应该在世界面前绽放自己的光彩,把旅客带向心驰神往的诗和远方!(董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