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女人花

2019-03-07 18:1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艳

春风吹,池草青,山花红;鱼出水,鸟入林。春意盎然,灿烂的阳光下,大地冒出第一棵嫩芽,枝头捧出了第一个花苞。2019的春天如约而至,而我们也迎来了我们的节日—妇女节,而这一天也只属于我们这一朵女人花。

春意浓,春天的到来哪少得了花儿的盛开,那些姹紫嫣红的花儿笑的比太阳还灿烂,吐露着淡淡的芬芳;春天的到来哪少的了雨儿的滋润,那细如牛毛的春雨比甘露还珍贵,飘洒在大地,滋润着含苞待放的花蕾;春天的到来哪少得了女人花的楚楚动人,那风情万种就是人世间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女人如花,因为貌美如花的女人,恰似花之妩媚。古往今来,多少文人骚客倾心花美。譬如“兰为王者香,芬馥清风里”,便也是说女人似兰花的风姿素雅,花容端庄;“惟有牡丹真国色,开花时节动京城” ,女人又何尝没有犹如牡丹般的倾国倾城,国色天香;亦如梅花坚贞不屈,芬芳静美,“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魅力四射的女人花,美貌与品质的共同体,正因有我们的存在,世界充满温情,家庭充满温馨,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花儿有了璀璨阳光才得以鲜艳;鱼儿有了粼粼清水才得以悠然;生活中有爱才得以温暖;愿我们都能过着如花人生,与美丽相伴,是健康与幸福代言的女人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