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后的岗位练兵

2019-03-04 11:0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成林

浩浩汤汤的大迁徙“春运”顺利的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今年的春运与往年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一支支浩浩荡荡的春运大军正从全国各地向着“家”的方向迁徙,从铁路运输、空运、海运到汽运,都像往年一样忙个不停,今年的春运,高铁成为出行的首眩安全快速有序便捷的高铁出行成为了今年春运的新景观。在这壮举的背后,更是有无数的无私,敬业铁路人默默的坚守和保障。

这不,春运刚结束,还没来得及歇口气的白马井通信工区的通信工们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学习当中,上班的点还没到,工区职教员就开始在材料房忙活起来,开始着手为今天业务“练兵”而准备器材。不过一会,只见他左手拎着,右手抱着,腋下夹着一堆家伙跑来。大家调侃道:“王工这么早抱着台光端机来干嘛呀,这大包小包拎的“。只见王工将器材线缆一一放好,才郑重其事的说”我们今年要加强业务实操方面学习,虽然大家都懂,都明白,但是也要经常性的拿出来学习,共同探讨,温故知新嘛。“说罢 大家围坐,就着设备原理,最近常出的故障类型及解决方案大家叽叽喳喳的讨论开来,合着窗外的青雀共鸣而去。

有句口号说得好呀, 不爱岗就会下岗,不敬业就会失业。爱岗敬业,对事业的挚爱,勤勤恳恳,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当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时间抓牢。搞好每一项维修,做好每一次巡检,填好每一次记录,才能担起这份责任不辜负这份信任。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 说的便是如此吧。想罢不禁抬头看见窗外春意渐浓,薄云与蓝天参半,交相点缀,美的贴切,形如生活。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