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分52秒"的爱情故事

2019-03-01 15:3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吴泳康

1分52秒,当火车司机郝康从口袋掏出戒指和花都时,甚至来不及说出“嫁给我”这句话,便匆匆分别。郝康拿着雷杰送的护手霜静静地站在站台上向女孩挥手,遗憾地说不出任何话来,雷杰在车厢里戴上郝康送的戒指,轻轻地抹去眼泪。

这段新闻播出后,看得让人催泪。两人的约定定点在0点37分,1分52秒的相伴却让双方来不及分享更多的经历,享受更多的喜悦,一句“注意安全”便是男孩女孩在新年里对对方的期盼,火车载着双方的思念远远的离去。

新闻媒体在新年这个喜庆团聚的日子,为我们播出让人产生情感共鸣的画面,让更多人了解在春运期间,像郝康和雷杰那般相恋的铁路情侣有许许多多,但他们都选择在平凡而有意义的岗位上值守,默默贡献自己,成全他人团聚。

陪伴短,思念长,相见时难别亦难,或者是大多数铁路人在节假日的心声。佳节虽有,却难以相伴,1分52秒,这短暂的时间成全了这两位年轻人缓解相见之苦,想通过言语表达自己的情感却让他们欲语还休。

今年春运逐渐走向落幕,许许多多的旅客已经再次返程,坐着飞驰的列车,感受着中国铁路带来的温馨舒适时,请不要忘记像郝康和雷杰那般为旅客带来幸福感而奋斗的铁路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