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风雨磨砺再出发,共谋宏图开新局

2019-02-25 09:2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林睿 黄春林

2019年2月21日至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胜利召开了年度工作会暨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贵阳、南宁、攀枝花、芜湖等多个项目的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共70余人齐聚蓉城,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宏图。在2019年元月,由公司党委统一部署,重点安排,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根据集团公司两会提出的2019年各项目标和要求,结合2019年公司即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制定了2019年的各项目标。公司党委以“提前策划,提前布置”为核心,组织员工筹备2019年工作会暨一届四次职代会,为迎接职工代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布部署,在一年之初对公司工作谋篇布局。会议提出2019年要在经营开发上凸显“有为”,要立足市场,全力竞争,增强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在安全质量上要“严控”,安全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要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要求,创建精品工程,确保信用评价工作更上一层楼。会议还对施工生产、基础管理、经济运行、创新创造、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议要求在2019年公司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继续保持公司成立之初的闯劲、拼劲和干劲,压实责任、做实过程、夯实基础,坚定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不动摇,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神,应对新形势的挑战。通过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强化党员管理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助力公司施工生产经营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基础!

会议期间职工代表讨论了党委书记讲话、行政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审议一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回复、一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2019年集体合同(草案)》和《2018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各分团讨论时在会前代表提案的基础上,就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激励机制、项目薪酬体系和休假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大会签订了2019年度绩效合约、2019年度集体合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质量责任书和青年安全质量包保责任书,为2019年党建工作、施工生产经营工作、安全质量管控和群团工作制定“年度目标”,激发员工活力与创造力,推动 “合创”文化走进基层,也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施工生产高潮提供有利保障。

大会还对2018年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对在过去的一年中迎难而上,不断拼搏进取,助力公司不断推进施工生产工作的先进典型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全体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助力公司又快又好完成全年目标。(王泽 林睿 黄春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