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不仅有速度,还有温度

2019-02-22 15:4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夕阳

中新网客户端2月19日电,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月19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00万人次,预计加开旅客列车630列,铁路运输安全有序。

提起铁路,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铁路的蓬勃发展,对我们这些旅客来说,最直观的怕就是速度和颜色的变化了,从绿皮列车到白皮动车,中国铁路不仅有速度,还有温度。

在外求学时,铁路是我回家交通工具的首选,学生半价票,带给广大学子的不仅仅是价格上的实惠,更多的是一种暖心的优待。在外务工时,列车宽阔的车厢,带给广大务工者的不仅仅是位移的舒适,更多的是一种包容的温暖。大容量,高速度,舒适的乘车环境和热情的服务,中国铁路不仅仅是发展,更多是在发展中变得更好更强。

有人说,春节回家是一场漫长的等待,而拿到车票的那一刻,悬着的那颗心,就算是落下了。从彻夜排队买票到互联网购票,从人工检票到刷脸进站,回家的距离虽然没变,但回家的时间却缩短了,我知道,这些种种的方便,是无数铁路人背后辛苦的付出所得来的。

时代在进步,铁路在发展,中国铁路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任重道远,道阻且长,但我相信,有温度的中国铁路会越来越好,真正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伟大使命。(夕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