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助力旅客顺利返程

2019-02-21 18:2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泽智

2月20日,铁路客流迅速回升,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04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930列。随着学校开学临近,各大院校学生返校成为铁路主要客流,并与务工返岗人员形成节后又一轮客流发送新高峰。(来源:央广网)

      节后全国各地迎来又一轮客流发送新高峰,为满足增长客流的需求,应对返程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在客流较大的区段,通过加开客车、加挂车辆等措施增加运能,提高动车组和客车车辆的上线率。铁路部门科学安排运力,灵活优化列车运行图,最大程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春运期间,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持续保持高位运行,铁路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助力旅客顺利返程,努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旅途。同时,铁路部门推出多种特色专列和服务措施,不断提升旅客出行获得感。(谢泽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