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营销创效路上的“小哥俩”

2019-02-19 00:3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通许员周文清) 孙鑫和梁磊是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的办公车乘务员,一对铁哥们,他们在学校是上下铺的兄弟,在岗位是黄金搭档。

近期乌鲁木齐客运段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开展全员参与营销创效活动。哥俩在营销创效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配合班组业务员,努力增收创效。

首先在班组树立营销意识,列车长李红刚向乘务员宣传年度收入任务完成情况及重要性,坚持把“创收工作”摆在日常工作的第一位,这是场持久战班组要一起努力,长期坚持。

近期客流,学生返校较多,做好学生票的查验工作,对本车厢的学生票进行核对,不符合规定的学生票督促学生到办公车进行补票。

乘务中每个车厢乘务员在车门口对上车未来得及买票的小孩盯控到座,开车后对车内小孩票进行查验,对超1.5米的小孩督促家长及时到办公车补票。

乘务中仔细分析客流情况,当班期间随时使用站车交互手机查询剩余卧铺,为旅客进行网上抢票及分段补票,使空余铺位最大效益地循环利用。

在补票过程中,掌握旅客的心里,积极宣传卧铺,对一个区间的卧铺也绝不流失。利用互联网为旅客抢票,不遗漏任何一张可能抢到的卧铺票。

小哥俩互帮互学,取长补短总结出了好的规律和方法,为班组抢票收入的提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