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与寒潮并至奋战在春运

2019-02-08 18:1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数九寒天春打六九头,寒风瑟瑟。繁忙春运如火如荼。大家都早已感受到了春运的“热情”。春运战役全面打响,正在紧锣密鼓的奋斗着,付出着......熟练的动作,专注的目光,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的认真劲。以及挑灯夜战抢修不知疲惫的干劲。螺丝要拧紧,不能有松动。在检查一遍,这样我就放心了。工长王臣兴说。

2019年春运已经拉开帷幕,为确保管内辖区安全,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干部职工严阵以待,始终紧绷房建运营设备及人身“安全弦”,作业现场车间加强设备巡视检查,强化干部现场包保及完善应急预案等措施。坚守岗位,精心操作,保证安全,全力保证春运畅通无阻。忙起来不能按时吃饭,工作繁忙起来,水都无法喝上一口。

该车间多措并举,从创新作业模式、强化运营设备整修、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等多方入手,认真落实春运工作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用特色组合拳打响“平安、有序、温馨”春运战。结合电工、巡检工、管道工、司机等不同工种冬春季作业特性,该车间对针对性开展劳动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冬春季作业劳动安全、交通安全、应急处置及防火、用电安全的日常管理,有效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为2019春运保驾护航。(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