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旅客为 “五严禁,七禁止”点赞

2019-01-29 13: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萁實、莪介譩

为了实现2019年“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理念,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综合维修段儋州信号车间全体职工为“五严禁、七不准”的春运纪律拍手叫好。

从1月21日春运以来,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全面开展学习了2019年广铁集团总经理1号令,其中“五严禁、七不准”让我们印象深刻。严禁以票谋私;严禁乱收费;严禁野蛮待客;严禁在车上销售三无产品;严禁站内车上打架斗殴;不准无票乘车、借证上车;不准利用工作便利接送无票人员进出、私带无票人员上车;不准站车提供、领导干部接受有别于其他旅客的服务项目和待遇;不准不配合站车查验证件强行闯关进站乘车和越席乘车、抢占旅客座位,扰乱站车秩序;不准未经签证乘坐复兴号动车组;不准收费项目不明示或不按标准提供服务;不准擅自挤占旅客服务空间。

其中,海口综合维修段儋州信号车间以“知识竞答,抽中有奖”的新颖方式,对车间21位职工不定时不定人的电话抽查“五严禁、七不准”。秒表计时,最后儋州信号工区符平平以3分22秒的成绩夺得桂冠,、海口南信号工区许伟、澄迈信号工区黄华生分获二、三名。车间也准时派发了自备的小礼品。

打铁还需自身硬,首先铁路人要给自己打打针,瘦瘦身,做个好榜样,才能让广大旅客动动拇指,为我们铁路服务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