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年的味道

2019-01-25 18:3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dianwudangban

时光在流逝,从不停歇,花开花落,寒来暑往,2018年就这样过去了,四季的更迭总是这样匆匆又匆匆。十年前观看阅兵时曾暗想建国七十周年距离我们是多么遥远,可转眼间已进入2019年,春节的步伐也即悄然而至。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辞旧迎新的日子,是我们伟大民族的文化血脉,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春节到,背井离乡的游子,都纷纷赶回来和家人团圆。这时,火车站、汽车站、机场都是人山人海,他们只为赶在春节前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春节到,一家人围坐在桌前,慢慢品尝着亲人做得年夜饭,聊着那些永远也聊不完的家常。春节浓浓的“家”的味道,弥漫在家家户户、大街小巷,扩散到城市上空、山川河流。

随着春节的到来,人们像新生一般迎接新的一年。新年总会给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畅想,太多的计划。回想过去一年,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工作中学到了不曾在书本里获得的人生经验;因为有领导的谆谆教导和指引,让我对工作得心应手;也因为有同事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体会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回忆过去,是对美好的珍惜;展望未来,是对新一年的态度。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努力提升自己,更加努力工作,和同事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岁月将为我们翻开崭新的一页。让我们期待着明日的幸福,忘却昨日的遗憾,实现自己未来的梦想,绽放出最美的笑容,给新的一年增添绚丽多彩的风景,为企业再创辉煌贡献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