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 用我们的行动向榜样致敬

2019-01-22 11:0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冠斌

上海局集团公司杭州客运段甬广车队列车长陈美芳,在一趟开行了35年的普速列车上,数十年如一日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着每一位乘客,温暖着每一位乘客,为这趟“开往春天的列车”添加更多的温暖,也将车厢变成一个温暖的家。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服务于民的意识不可忘。新时代的国家发展之中,对铁路部门的服务要求更为严格,铁路部门已成为群众幸福感提升,获得感增强的一个关键部门。因此,铁路工作者的服务意识是不可忽视的,我们要不断的提升精神上的境界,将每一位旅客都当成自己的家人。而且要树立坚定的服务于民意识,让旅客的满意程度成为工作的最佳检验方法,才能真正的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目标。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工作方法最重要。在陈美芳工作的许多年中,她走进旅客身边去的工作方法和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使她的行动切切实实的落实在每一位旅客的身上,成为每一位旅客内心的那位解决问题之人,以旅客问题的解决为目的、为己任。

如果说一个人的力量,可以带来一缕春风,那么一个团队的力量,就可以带来一个春天。陈美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该班组以及更多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新时代铁路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感,这样的精神让我们动容,这样的事迹值得我们去学习,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让我们用行动向榜样致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