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的春运旅“图”

2019-01-20 10:1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今年金猪属相,瑞意吉祥,春运时间推进,即将揭幕,让我们来浏览春运旅“图”的一番特别景象吧!

旅“图”即旅途,意蕴深长。携亲友眷侣归家之途,是一幅人头攒动,竞相奔走于站台上的旅客人群的画面,表达着接送告别时的牵挂;是一份来自铁路人一边指挥示意,一边手举喇叭高声呐喊着:“旅客朋友们,请走在白色安全线以内,注意安全1的叮嘱。同时,也勾勒出一幅幅乘车沿线风景:各新型化车体竞相追逐,比拼速度的现场感,感受来自新技术的实时体验与优质服务的实时启动。这是一场速度的较量,也是时代跨越的更替,这样的推陈出新,革故鼎新的规划方式,让设备更具机械化、智能化、高效化。现如今,铁路总公司兼容数种操纵模式,让铁路人掌握更多技能,趋于人才稳固型、全面型、专业型。铁路人员素质不断提高与完善,结合设备设施的智能运用,充分发挥铁路运能,提高载客上座率与各新型车体间的性能比,优化进站检票及安检模式、优化和增加12306网站的售票功能、优化出站以实名制到站补票的系统,采取推广普及式、规范标准式、落实跟进式等特点的方式,达到文明出行,安全有序出行的目的,以此营造和谐春运旅途的氛围。

旅“图”即旅“涂”,旅程中的“复兴号”涂抹上了五颜六色的光彩,为我们献上车厢中的水彩画。譬如乘姐们着灰色或红色裙装,笑靥腼腆,为旅客们温馨提示,泛着一种温暖关怀的颜色。又譬如旅客们着装多姿多彩,互相讨论着回家的喜悦与乘坐“复兴号”服务的优越质感,泛着一种欢欣赞美的颜色。再譬如透过窗外望眼欲穿的山川与河流、大雁与落霞、夜光与晨辉等景象,泛着一种感叹大自然的即兴之作,令人诧异的颜色。旅“图”共享旅“涂”,画笔由你乘坐开始执笔,享受自然涂鸦过程,结束时意犹未尽,愿旅客们共享此刻!

金猪2019,携铁路的春运旅“图”,持2018跨年通行证,登上代表着“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等寓意的“复兴号”,万众瞩目着属于铁路崭新舞台盛典时刻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