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化网上购票流程,春节回家不再烦恼

2019-01-11 10:3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杭

2019年铁路春运,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将继续发挥售票主渠道作用,铁路部门优化网络购票流程,进一步改善旅客购票体验。(央视网)

快过年了,铁路即将迎来春运,春运期间火车票紧张,在春节期间购票要拼手速跟网速,以往在12306官网上购票手续繁琐,大大影响了旅客购票速度和体验,造成很多旅客在第三方软件上购票。但在第三方软件会出现各种问题,造成旅客无法正常坐车,错过了回家的最佳时间。这是铁路部门不愿也不想看到的,铁路部门一直心系旅客,为了能够解决旅客的购票问题,优化了三方面的网上购票流程。第一点,优化了购票流程,提供手机扫码登录账号功能解决了旅客以往登录账号验证码繁琐造成的重复验证。第二点,实行候补车票试点,让旅客在没有抢到车票的时候提供一个候补车票,解决了旅客担忧没有车票回家。第三点,网上刷脸认证,节省了旅客来车站核验身份证的时间,能够在网上快速方便自助式购票。

春运期间优化购票流程,铁路部门心系旅客,方便旅客,不留一丝烦恼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