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铁路榜样——劳动人民最光荣

2019-01-10 11:0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2018年,全路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千千万万普通劳动者最伟大,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宣传导向,运用“新时代·铁路榜样”宣传载体,集中宣传了30个铁路一线先进典型代表,充分展示了铁路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在路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铁路总公司决定授予其中唐云鹏、刘钰峰、李峻屹、黄伟、陈美芳、陈承仪、杨卫华、徐前凯、代云华、单杏花等10名同志2018年度“新时代·铁路榜样”称号。

新时代给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要求,我们也必须紧紧围绕实现伟大梦想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脚踏实地是我们的基本要求,只有踏踏实实的踩在地上干活,事情才能算认真完成。责任如炬,照亮前行的路,勇于担当,源于强烈的事业心,我们身上要有足够的担当,作为铁路人,每一次工作都是保障旅客出行安全的关键,虽然我们做着是一些细小的工作,但我们也要把这细小的活作为担当,作为责任感去对待,忠于职守是我们铁路人优良的品质。

作为铁路人,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铁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款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理念发展为支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华传统文化精华相融合,让铁路人成为党的坚实后盾,把自己的工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联系起来,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