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新举措 春运新体验

2019-01-03 12: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建康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2月23日,2019年春运火车票开始发售。铁路春运从1月21日起至3月1日结束,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1330万,同比增加3176万人次,增长8.3%,日均发送1033万人次。

聚焦铁路部门的春运部署,极具用心,不论是运输方面还是服务方面,相比往年的铁路春运,今年有所创新,更具有特色。例如在2019年铁路春运运力安排方面,将有多条铁路新线首次投入运营,同时还将增加多列动车组投入春运。服务方面推出了新举措让旅客春运回家变得更加顺利,如候补票功能、刷脸进站、高铁外卖、进站WIFI、电子客票等服务将在2019年春运中各显神通。

从过去的一票难求到现在的网上购票,从过去的人潮拥挤到现在的轻松舒适,中国铁路不但运输能力在增长,服务质量也在提高,并且竭尽全力提高创新服务。无论从乘坐舒适性还是购票信息服务化都展现了新时代下铁路春运的革新,广大乘客也用心体会到了中国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真谛。(陈建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