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下新春运将会更美好

2019-01-02 14:0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阔

从铁路部门获悉,进入2019年,铁路春运也越来越近,为让旅客购票体验更顺畅,铁路部门近期完善了各项服务和购票功能,从四方面优化铁路服务,为今年春运做好准备。(1月1日天津北方网)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我们的生活质量提升很多。春运马上到来,当今的春运不只是回家这么平凡,更多的是壮大的旅游队伍。全国铁路部门百花齐放,做到了最大的创新政策,今年的优化购票流程,网上刷脸认证,候补购票试点等众多福利政策,这是铁路部门多次顺应民心的体现,因为我们广大百姓已经从“走得了”转向了“走的好”的思维转变。

我们能有今天这么幸福,是努力奋斗的成果。纵览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铁路发展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所有的成功不是偶然,是一点一滴的积累,最终才能有井喷式的发展。笔者在读大学的时候,回次家堪称“蜀道难”,当时从武汉回石家庄,要坐十几个小时的车程,而今天高铁的开通,让武汉到石家庄车程缩短为3个小时,让我们离家更近了,让回家的路更快了。今年众多铁路贴心的服务,让春运出行不再是一片狼藉,铁路部门完善的服务政策让我们回家之路更舒服了,回家团圆的时间也就更多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可以继续进步,我们国家所有的节日里最重要的就是春节,我们每个人对春节也是充满了期待,因为春节可以见到很多亲人,也可以让我们团圆美满。铁路部门在春节前夕推出多种福利政策会让我们对春运更加期待,让我们回家拥有更多的幸福感。

2019年的春运马上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铁路部门在新的一年一定会再次砥砺前行,再次创下新的辉煌!(董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