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回家的路,更温暖

2019-01-02 17: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乔永慧

(成都地铁  乔永慧)近期,随着岁末年关临近,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为了让广大农民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项目经理部对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尤为重视,项目经理部针对就农民工工资发放的情况,进行严格的要求,多方位监控,以确保春节前按时足额将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让农民工兄弟们能过上一个更加温馨的春节。

当前,全国各地的基础工程建设蓬勃发展,大批农民工参加各项建设工作。农民工是当今社会的特殊群体又是相对的弱势群体,他们分布在各个行业,尤以建筑行业人数比例最多。

中国水电四局作为有责任担当的国有企业,对于水电四局来说农民工兄弟企业的基石。水电四局向来对农民工利益保障尤为重视,在平常农民工工资管理工作上,制定详细的农民工工资发放管理办法,一直起着监察、监督的作用,保证协作队伍按月及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

成都地铁项目部,秉承公司相关规定,要求在协作队伍工资发放时,必须有项目经理部综合管理部、财务部、计划合同部三大部门同时在场监督,全力保证农民工工资的发放工作的精准实施,让农民工兄弟切切实实第感受到水电四局、项目经理部的关心,让农名工兄弟们在回家前拿到自己的血汗钱,过上一个快乐温馨的春节,让回家的路更加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