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18再见,2019你好

2019-01-02 11:4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客段福州车队

12月31日这天,我们和以往一样精神抖擞着装统一的来到新客站,准备乘务辞旧迎新的一趟乘务工作了。在这一天,我们告别2018,迎来崭新的2019!元旦不知不觉悄悄走来,冬运像我们挥手告别,随之而来的春运向我们招了招手。一颗颗迫切回家的心,一位位带着思念情,一步步踏上回家的旅途。带着无数的期盼向家的方向驶去。而我们,舍小家保大家,依然守护着这温情满满的一路。

元旦小长假是一轮客流高峰期,针对小长假运输情况,列车长以现场安全和劳动人身安全为重点,督促全体乘务员加强对旅客上下车的引导和组织,防止旅客拥堵。对列车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检查,以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运输工作顺利进行。随着近些年来,我国铁路设施的不断升级,人们对出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铁路服务不再是单纯的硬件设施的提升,软件服务的升级也成为出行体验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济南九组全体小伙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让旅客温馨出行,感受到在家一般的方便舒适。

“奋斗是我们迎接新年钟声最美的姿态。”春运的号角即将吹响,我们济南九组全体乘务员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塑造新形象,展示新风采,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运输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