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喜迎武汉地铁纸坊线开通试运营,为元旦出行保驾护航

2018-12-28 22:1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艳梅

赵艳梅)  12月28日8时58分,在一片欢呼喝彩声中,武汉市江夏区迎来了该区域第一条地铁——武汉轨道交通纸坊线正式开通试运营。

体感温度-3度的高寒天气,天空中还散落着点点雪花,为保障开通试运行顺利进行,7时30分,昨天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纸坊信号项目部全体人员准时出发前往各站点保驾护航,站好开通试运行前的最后一班岗。

纸坊线贯通一期运营线路共有7个换乘站可以与既有线路进行换乘,使得江夏市民无论走亲访友或是外出旅游,乘坐纸坊线去往中心城区和“三站一潮都将迎来质的飞跃。在即将来临的元旦假期周边市民外出旅行更加便捷,贯通7号线可直达武昌火车站,在武昌火车站换乘轨道交通4号线可以到武汉火车站,在螃蟹甲站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到汉口火车站和天河国际机场站,在实质上解决了江夏区市民出行困难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