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电子客票”便民出行新体验

2018-12-15 18:0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德志

前段时间,中国铁路相关负责人宣布将在全国推广电子客票服务,届时,乘客或可通过“刷手机”、“刷身份证”直接进站乘车,而不需要在乘车之前特意换取纸质车票。

近些年来,铁路部门顺应时代潮流,一直致力于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先后推出微信支付、刷脸进站等服务,现在推出“电子客票”,预示着铁路智能化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从“走得了”到“走得好”再到如今的“走得体验更美好”,铁路在智能化、惠民化的路上大步前进。电子客票推出,简化了旅客购票、检票、乘车等众多环节,直线扫码进站,满足旅客多元化的需求,让旅客享受“轻装上阵”说走就走的旅行。

春运将至,电子客票的实时推出,无疑更方便了旅客出行。相信随着铁路改革的不断深入,会有越来越多既有质感、又有温度的便民服务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为人们出行带来更多便捷与精彩。(孔德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