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拥抱青春,放飞梦想”

2018-12-15 09:5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小鹏

为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积极性,增强团队意识、团组织凝聚力,12月11日下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通信段韩城通信车间团支部在车间院子里举办“拥抱青春,放飞梦想”主题活动,共计20余青年团员参与。

主题团建活动以自由组合形式进行了“夹气球”比赛,此项比赛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度、协调性,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又不失和谐友爱,经过激烈角逐,各队分别获得了相应奖励和有趣惩罚,接下来“击鼓传花”游戏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青年拼搏进娶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状态。

尽管天气有点寒冷,但青年们热情依旧高涨,集体活动后,分别组队进行了三人制篮球赛等活动,随后与团旗进行合影,一张张笑脸印证了青春的美丽与活力。(雷小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