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蒙华,给你不一样的平台

2018-12-11 19:2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伟

“如果我想看的更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蒙华就是“巨人”。

时光如濛濛的流水,转瞬即逝。在蒙华三年时间内学到了很多,青春的舞动,思想的转变。蒙华给了我们让书本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让我们拥有抓住机遇的平台,使我们在这个平台自由展示。

在学校,你努力了,就会有很好的成绩,又能遵守纪律,就是个好学生,这是天经地义的。但在蒙华。技术上能手有很多,但是能把握大局的,能服众的,具有大局观、运筹帷幄的,就很少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坚信自己不会满足于一辈子当施工员的角色,要不断完善自己,既要在技术上钻研,也要有先进的管理意识,这是新型管理人才的基本功和职业素养。蒙华给了我一个完美展示的平台。在现场施工过程中处理人际关系,这是个很微妙的问题。要尊敬每一个人,哪怕是钢筋工,木工,还是班组长。对于我们刚进工地的年轻人来说,每一个人都是我们的老师,他们都有很多经验技巧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只有抱着这样的心态,才能更好的了解现场施工的不足。工地上的人其实都很好相处,很热心的,多向一直在一线工作中人员学习,能较快提升我们的施工进度和职业素养。

经过三年的工作磨砺,借助蒙华这个给我的平台,当初的生涩怯场的男孩不见了。现在我虚心接受批评,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进步,努力完成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