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的邮件已“坐”中欧班列出国了,你呢?

2018-11-30 16:0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华车务段张思宇

11月20日,中欧班列(郑州)运邮开行仪式在郑州铁路口岸举行。这标志着河南省国际邮件陆路运输通道正式打通,实现了中部省份国际邮件利用中欧班列通道直达欧洲。(中国网)

国际邮件如今可乘我国中欧班列的火车通过郑州铁路口岸集散,直达欧洲,邮件“坐”火车出国已成为现实。

随着经济的发展,河南郑州借助自己航空口岸国际航线的网络优势,在近五年的高速发展中其邮政运输已经成为河南省跨境电商的主要物流渠道。郑州是继重庆、东莞、义乌之后,中欧班列运输邮件第四个发点、中部省份运邮的第一个试点城市。利用郑州交通优势,直达境外,一方面促进了郑州本地及周边铁路和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将中国铁路物流水平推向国际,举世瞩目。

中欧班列的开办可谓是质优价廉,值得信赖。相比于单一的耗时较长的海运和运量孝运价高的空运,中欧班列的铁路运邮覆盖范围广,运价合理,不受天气制约而且对于运输品的限制也相对宽松,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定时定点送达,能更好的满足百姓的需求,提高跨境电商物流的经济效益。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中欧班列(郑州)预示着中国铁路运输的高速发展,提高我国中部地区的物流和经济实力,有效的解决3C产品航运难的问题,形成空海陆云优势互补,相互支撑,为河南及周边省份提供更加“快”“好”“稳”的物流服务。你的邮件已经“坐”中欧班列出国了,你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