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的时代新的铁路 广九榜样一路前行

2018-11-29 10:0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翔

在铁路发展到现在的状态里,我们在感慨其中的发展比较迅速,也在考虑其中的一些不同的努力因素,像是我们所知道的是国家政策的正确性和对铁路部门的引导效果比较好,才会一步步的走到今天,在短短的四十年里,带给我们无数的惊喜和感动,这其中就包括了广九车队的成长, 里面都是铁路榜样们满满的心血。

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广州和香港之间有了一个连接,广九铁路的雏形也是在当时出现的,而在这些乘务人员的身上,他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通过他们认真刻苦的工作和对一些进度的研究,让铁路在不断的飞跃和突破。对于那个时代来说,正是改革开放的新时期,人们的思想都在更新换代,所以这些铁路人都是付出比较大的,他们需要用自己的拼搏和汗水为大家带去一个全新的交通理念。

对于铁路部门的榜样们来说,如果要说起几十年的变化,最令人敬佩的应该就是他们的条件过于艰苦,在当时所遇到的情况要比现代糟糕几百倍。比如那个时候一切都十分的落后,想要做成的很多事情都显得举步维艰,而且人们的思维也都还没有完全打开,铁路人需要做的工作远比我们所看到的要多很多。

一方面铁路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客人的运输工作,另一方面还要照顾到乘客们的心情,还要对车站的安全进行负责,不过令人欣喜的是,几十年过去了,在广九铁路上仍然还是如此的热情和高效,工作人员用他们的身体力行,让乘客感受到什么是百分百的全面服务,让人感动的同时,会从现代化的设施服务当中,了解到广九铁路只会更好的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

要说起这些铁路榜样的可爱之处,那就是他们的责任心比较强,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都会第一时间迎上去给予解决,不会让事态发展严重,用耐心认真的方式来对待每一位乘客,当然这也离不开铁路榜样们在工作岗位上的那种积极拼搏的状态, 他们会有一个比较规范化的管理流程,在工作的各个环节都会有所注重,只有这样的品质才会让大家真正明白生活就是如此的有魅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