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十一”铁路运输功不可没

2018-11-13 15:5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炎晨

近几年,随着铁路行业高铁快运、运输班列、货物快运列车等业务量高速增长,快件运输方式开始借助综合交通运输服务体系进行全方位发展。我国铁路运输业目前以超高的增速发展,发挥着自己的重要作用。

全国500多个城市开通高铁快运服务后,市场份额也逐年增加,与“海、空”相比,铁路物流优势进一步凸显,不仅覆盖面更广、运送安全、准点率高、运输量大、低碳环保、运价更低等优势,成为快递企业拓展运输方式的首眩

在今年这个“双十一”,铁路物流已经做好了总分准备,在这个繁忙的“双十一”准备借用铁路快递的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铁路4000多个营业站敞开受理零散货物,每天开行70余列区域铁路物流快运列车收集运送货物,运量不断攀升,从初期的日发送货物几万件迅速上升至百万件,并将保持持续增长态势。显示出铁路物流在物流市场这块大蛋糕,必然会有铁路部门在物流市场中定能占据一席之地,收获希望,收获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