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十一”铁路邀你一起来狂欢!

2018-11-10 18:5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双十一的马上到来,五花八门商家的活动广告已经满天飞,大家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购物欲望,更惊喜的是据铁道报报道,今年铁路12306将首次加入双十一大促销。

  随着新时代铁路不断的推出产品服务政策,让旅客出行更方便,更舒心,更有家的温暖,让我们在期待中感受到了源源不断的惊喜。今年铁路利用双十一活动推出在12306预定餐饮特产等,选择支付宝支付享受5折优惠这样的促销活动,增强了与旅客之间的互动性,不仅让旅客参与到了铁路的服务中,更好的体验其中的便利,而且更加体现了铁路一切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

 铁路服务理念的多样性。近年来,铁路的不断推出各种各样服务产品。说明了铁路从传统行业转变成新型行业,紧跟时代的潮流,科技创新加上互联网的合作,旅客出行体验也越来越智能化,品质化。例如:长株潭城际铁路旅客通过手机扫码就可以进站,各大铁路局利用好铁路线路优势推出旅游合作方式,充分利用高铁成网的优势,科学配置动车组预留车厢多种运力资源,扩大“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等等这些变化,让我们生活出行变的更加美好。

 铁路服务理念更具有亲民性,更加深入人心。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铁路针对不同需求年龄段的旅客推出各项服务,不论是旅游专列,扶贫列车,还是各大车站推出的u彩服务,158服务等,让每个人从细节感受到铁路的真情付出。围绕电商黄金周,铁路12306双十一推出的促销活动,还在物流方面推出多种运输方式。切实做到民有所需,铁路有担当的去满足旅客日益的需求。

  铁路一系列的华丽转变,似冬日暖阳,如暗夜星光。让我们从中感受到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魄力,更感受到了铁路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铁路传递出的温暖感染着每个人,无论时光怎样变迁,让我们共同展望未来,期待铁路再创辉煌,为实现中国梦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