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十一大促”再添新成员——高铁餐饮

2018-11-10 18:5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钰莹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11月11日当天,从早晨6点到晚上11点,用户在12306官网(包括手机App)上,点11月11日至12月10日期间高铁上的餐饮或特产,并使用支付宝支付,可享受5折,最高额度50元的优惠。这也是铁路12306首次来凑双11的热闹。活动限量2万个名额,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宁波晚报  11月8日)

转眼之间,2018年的11月11日即将到来。它原本不过是普普通通的365分之一,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它渐渐被赋予了一层又一层的意义。淘宝的诞生,马云的策划,让它从“单身狗”的悲泣日完美转化成了中国网民的“购物狂欢日”,从悲到喜,11月11日可谓是坐上了云霄飞车,一下子就从下层直升高空,在大众的重要日里占据了一席之地。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和笔者一样,在11月初临之际,就开启了购物模式,各种看宝贝、加购物车、抢优惠券、集能量……吧。而在今年,越来越多的网站、APP等也纷纷加入了双十一大促活动,但其中最让笔者感到意外的就是铁路部门的参与。作为一个出行工具来,铁路旗下的12306因为自身具有的公益责任,基本上它的优惠仅仅局限于国家法定规定的一个范围内的群体才可以享受。所以,此次12306就别出心裁的推出了高铁餐饮折扣活动,就是说只要使用支付宝进行一个订单的支付便可以享受到铁路的餐饮或者特产的5折优惠,换句话说就是在火车上吃饭可以打折啦!

各个电商平台在双11为了冲击年底销量,也都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吸引流量,虽然折扣力度不小,但是我们想赢得折扣,真正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宝贝的套路却深的很。除了有比拼手速和网速的付定金和抢优惠券玩法,还有最伤脑的叠加计算,相信有很多人都因为这个算法烦躁不已。而这次铁路部门推出的“高铁餐饮双十一大促”却没有套路!没有算法!这让笔者实在忍不住站起来为它拍手叫好。特别对于我这种喜欢“说走就走”的旅游爱好者来说,行李之类的总是能省则省的,所以基本上远途出行的餐食都是在列车上解决的。这个活动的推出相信会让更多像我这样的乘客感到惊喜,笔者在这里也想私心地许个愿,希望铁路部门以后能多多跟随潮流、参与大促,让折扣活动延续下去。(王钰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