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发送量突破200万人次,肯尼亚人民喜获幸福感

2018-11-08 10:1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自鹏

11月3日下午,在蒙内铁路内罗毕站台,肯尼亚铁路局、蒙内铁路运营公司联合举办蒙内铁路发送旅客突破200万人次宣传庆祝活动。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中国路桥副总经理李刚、肯尼亚铁路局董事长瓦威汝、蒙内铁路运营公司总经理李久平和肯尼亚铁路局代理局长马因咖等出席。(人民铁道网)

蒙内铁路是中国帮助肯尼亚修建的全部采用中国标准的铁路,这是一条给肯尼亚人民带来幸福的道路,同时也是见证中肯两国友谊源远流长的道路。蒙内铁路自2017年6月1日开通运行以来,对肯尼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例如开行旅客列车1762列,运行84.6万公里,平均上座率达103.1%(含席位复用),发送旅客突破200万人次,这相当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人口中每7人就有4人乘坐过蒙内铁路旅客列车。这一条条的大数据都在彰显着蒙内铁路时时刻刻都在造福人民,同时也强有力的推动了经济的快速增长。

对于肯尼亚人民来说,蒙内铁路也是一条致富路。蒙内铁路从开始修建到运行持续不断的为肯尼亚人民带来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据不完全统计在蒙内铁路修建之初就已经为当地居民提供了近四万个岗位,在后续运行中也为肯尼亚培训管理技术人才近两万名,为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深受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加深了中肯两国的深厚友谊。

中国高铁技术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现如今中国铁路“走出去”不仅展示出了国家实力,同时也对非洲经济的发展提供交通便利。“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国不仅将现代化标准铁路带进肯尼亚,同时也将修建铁路技术和运营管理铁路的技术带进了非洲,这些技术和管理方法将会对非洲的未来产生重大的影响。

蒙内铁路完全按照中国铁路标准建造和运营,每一公里都包含着中肯铁路工作人员的汗水和心血。从发送旅客超过200万人次可以看出,肯尼亚年轻的工作人员用他们的热情和微笑迎接着每一位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旅客都感受到幸福的旅程。笔者相信,蒙内铁路会给肯尼亚人民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