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战“百日攻坚战”

2018-10-28 23:4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为提高客运经营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了更好的落实《关于开展年度任务决战攻坚活动的通知》部署,结合集团公司年度任务决战攻坚活动,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四组全体职工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最到贴心的环境迎接此次“攻坚战“!

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的旅行我们“撸起袖子就是干。北二四组列车长石远利用小班会学习部署卫生清扫工作,落实到班班对车厢进行深度保洁,在不干扰旅客休息的情况下对卫生死角进行突击,净化旅客车厢环境,从标准落实,打好各项基础工作,让车厢干净,让每一位旅客感受旅途的不一样,我们的付出他们看在眼里,我的的服务他们感受在心间,标准不丢弃,服务不落伍!一个字“干”!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年的“厕所革命”专项整治工作从未停止,整治前后有了明显的对比,列车员对自己的工作更加努力,列车的每一寸地方,每个小细节都不放过,让我们的服务陪伴您的好心情,让旅途轻松愉悦。拼命干活不忘服务,标准作业不忘温馨帮扶,我们的每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都在传递对旅客的关爱,让旅途温馨是我们职责所在!标准化作业是确保安全生产,旅客服务质量的重点保障,不为不干找理由,只为干好想办法!

  坚决实现“安全、任务、盈亏”三个必保目标!北二四组全体职工决心落实好百日攻坚战的各项任务。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全员营销创新,真实增盈创效,为百日攻坚战交一份满意的答案!

 百日攻坚战我们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