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厕所革命,净了归途暖了心房

2018-10-28 23:4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娅楠

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人们对高品质出行服务的向往越来越强。

让"方便"更方便,成为车站、列车"厕所革命"的新目标。

看向我们的西域巾帼号列车,

可以看到明亮宽敞的卫生间分布在列车各车厢之间,

公厕分为坐便与蹲便两种。

我们二组的小伙伴们,始终牢记厕所改革的目标,"让旅客们温馨出行,希望让乘客感受到在家一样的方便、舒适。"

对厕所内的水锈、尿垢、小广告、涂画、蛛网等卫生死角和顽固性污渍,以及厕所内的异味进行彻底的清洁和洗刷…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在我们的列车上,"厕所革命"的变化处处彰显着我们二组的全体工作人员服务大众,从小做起的服务精神。

乘客李女士说:"厕所特别干净,卫生搞得特别好,就像在星级宾馆里一样!我真想给这趟列车的列车员点一个赞!"

随着近些年我国铁路设施的不断升级,人们对出行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铁路服务不再是单纯的硬件设施的提升,软性服务的升级也成为乘客出行体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相信我们北京二队二组的全体小伙伴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人民群众满意"工作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