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融合异族同胞血液

2018-10-24 14:5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可可、杨震

随着十月一黄金周的到来,我国各地城市迎来了旅游高峰期,大家都提前做好准备外出旅游好好享受黄金周带来的愉快心情。各铁路部门为了满足旅客们外出旅游的需求相继开行了旅游专列。

金秋十月,南疆秋景美不胜收!

10月21日,由新疆乌鲁木齐局铁路公司开行的“畅览南疆”旅游专列伴随着车厢内旅客们的欢声笑语由乌鲁木齐站缓缓驶出,再次踏上南疆的旅程,上百余名游客将在5天4夜的行程里一览南疆地区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此趟旅游专列将由始发终到延伸至和田站途中新增了7个停靠站,为旅客们又增添了几处靓丽的美景。不仅如此,乌鲁木齐局为了让旅客在途中享受到更好的体验,将“畅览南疆”旅游专列全列采用双层软卧车体,加挂餐吧车、多功能车,为游客乘车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和休闲场所,实现了车上休憩娱乐,车下轻松游览。

近些年来,新疆铁路全力打造“旅游专列和缘满南疆”文化旅游专列,为我们老百姓外出旅游提供了直通车,不仅节省了途中换乘的时间还为我们节约了外出旅游成本,实现一“站”到底的旅游专列,让我们搭载着旅游专列畅游南疆、北疆的美丽风景,充分领略新疆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将铁路优势与新疆旅游资源相充分结合,拉动南疆地区的旅游产业发展同时也促进了南疆地区的经济发展,吸引更多的人走进新疆、南疆,加强了各民族之间的团结。(董可可、杨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