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u彩”是铁路服务的又一大升级

2018-10-23 19:0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冯

为落实铁路总公司的部署要求,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全面打造“U彩”优质客运服务品牌计划。该集团公司利用“互联网+”,利用“广州铁路”微信公众号、APP平台,开设“广铁U彩”品牌专页,介绍站内导航、停车场共享汽车等服务;推出旅客遗失物品“一站式”查找服务,让旅客乘车更方便、更温馨。(人民铁道网)

“u彩”服务是“互联网+”时代的惠民产物。“U彩”寓意共建共享,“有你更精彩”,铁路部门依托网络平台与旅客进行大数据共享,为旅客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是铁路用心服务,细致服务的表现。从今年年初,狠抓基础管理,深入推进服务意识,到如今以“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目标,创新服务理念,无不显示了铁路部门紧跟时代发展、勇当先锋的担当。

“u彩”服务是新时期铁路客运服务的崭新形象。早在今年八月份,铁路总公司启动了铁路客运提质计划,计划将用三年时间全力推进各项客运工作。“u彩”的出现也给铁路服务方面带来了更多的思考,铁路已经不再是人们印象中那“沉重”的哐当声,铁路服务也可以变得很“轻盈”、多彩,借助全媒体时代的便利,只需一部手机,人人都可以轻松享受掌上“云服务”,让受众更广,服务更加细致到位。

“u彩”服务是铁路不忘初心的“新时代缩影”。几十年来, 从普速庞巴迪,到和谐号,到如今的复兴号;从列车上的开水壶变成了安全方便的饮水机;从列车洗手间、乘车座椅的一次次升级;从网上自助购票,到“刷脸进站”、高铁订餐,到如今 “u彩” 带来的拓展特色服务与延伸服务等等,铁路秉持为旅客着想的初心,带来一次次人性化升级的服务品质。(向冯)

“u彩”体现了铁路服务的又一次升级,在服务方面,铁路跟随时代的步伐,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升级服务产品,提高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时代在变,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从未改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