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逐梦者

2018-10-23 10:3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香茜

人的一生,最具热情的事情是逐梦。渴望蓝天,我们创造了飞机;探秘大海,我们发明了潜艇;享受生活,我们不断学习进步。我喜欢年轻的气息,让人始终充满干劲,我感恩我现在的共青团工作,让我足够幸运一直接触最年轻的逐梦者,点燃自己的生活激情。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段,关于明天的未知有无数种可能发生,但看到的大多都是意气风发的姿态。我想我依旧是一个逐梦者,不仅追逐自己的梦想,还追逐更多年轻的梦想,追逐民族的梦想。这让我更加明白责任与幸福的涵义,也让我更加珍惜时间和生命的精彩。我愿意把自己所有能量全部献给工作,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努力做好一个新时代的逐梦者,带着明日的栋梁之材,一起追逐民族伟大复兴之梦!

(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香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