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心毫厘,得之千里

2018-10-22 15:5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姚艳双

对建筑而言,设计是灵魂,工程是载体。虽然工地是一个钢筋水泥的世界,但每一建筑的筑就,都离不开工地英雄的匠心与匠艺。可以说,安全、品质有保障的工程,是业主检验质量的核心所在。好工地,是前行保障,虽朴实无华,却占据举足轻重的力量!

实践永远是检验真理的最好途径。工地,是眼见为实的图纸,是工艺落地的真面目,更是筑家落地后的一个极其庞大的系统。而工地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将决定着未来工程的样子。用心毫厘,得之千里。每一个工地魂,牵系的都是未来的那个家。在成都地铁的工地上,严抓的一项就是场容。一个干净、有序的工地看起来也会让人觉得舒服,更重要的是安全、放心。而视察工地的一项基本工作就是给工地的场容打分,操作是否符合规范,材料是否堆放在基准线以内,工地是否打扫干净等等,这些都决定着一个工地的场容是否符合标准。术业有专攻,在所有铺垫工作完成后,最终落到实处的就是这些兢兢业业的匠人们。走进一个工地,和这些亲切的匠人们交谈片刻,就能了解他们的脾性。一个憨厚、负责的匠人手艺不会差,细节也能面面俱到!因此,在检查工地时,还有一个附加项,就是了解成都地铁的匠人们是否拥有负责的品质!

我们深深明白,蓝图易构,实施难筑。所以每一步每一处的认真规范都是人品活儿,每一次施工都是有尺度有高度不含糊的真功夫!工地上的工程如此庞大若不事事巨细,样样用心,这个庞大的工程,最终怎会成为一个完美的杰作?做好这些小事,是我们为爱筑家,最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