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情注和田暖民心,书写无悔人生

2018-10-20 16:0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培锋

 “情注和田,让更多人聚拢在党旗下,要想致富首先要让大家在精神上脱贫”,这是亚库甫·阿沙木都给自己定下的目标,3年来,他情注和田,用无悔与忠诚谱写了一曲“精准扶贫”的新

乐章。

每一份荣誉之中,都有敬业、勤业、乐业的精神,每一份作为背后,都有那份守望、信念和执着的高尚品质,在平凡中坚持,在奉献中升华,用一颗温暖的心, 一颗勇于担当期盼的心,

坚定地投身于精准扶贫事业中,点点滴滴的小事饱含着他对每一个村民的关爱,从铁路职工变身“庄稼汉”,“扶”起贫困村新“绿洲”,这靠的不是口号,而是精准施策,开准药方拔穷根,2016年全乡实现了脱贫。

要做好一件事情,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而要一如既往的坚持,默默无闻地奉献着,为达奎村修建灌溉干渠,一连3个月都吃住在干渠施工工地上,既是指挥员,又是突击队长。实施葡萄立架改造、嫁接改良、葡萄定植和土地整理4300亩,建设了2座风冷保险库、210座葡萄晾干房,资助贫困户修建葡萄长廊3.5公里,扶持贫困户养鸡、养鹅、种植红枣、香梨、黑枸杞、和田土桃。感受到了他在精准扶贫上那颗爱心、耐心和恒心,感受到了他为了让村民们脱贫致富的那份守望、信念和执着。正是有了这种敬业、勤业、乐业的精神,才使全乡有658户2982人实现了脱贫,“扶”起贫困村新“绿洲”。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亚库甫·阿沙木都用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赢得了人们的赞誉,从不忘初心,不忘党的培养,牢记着自己的使命,致力于把党的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我们看到了他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这也告诉我们,在平凡中坚持,在奉献中升华,没有什么不可能,坚持自己的坚持,成功就在路上。

拼搏过,奋斗过,奉献过!亚库甫·阿沙木都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扶贫事业,奉献给了铁路,奉献给了达奎村的人们,书写无悔人生。(王培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