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三局深圳外环项目定期给党员“正衣冠”

2018-10-17 10:2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对项目10名党员三季度岗位承诺进行民主测评,通过大家的品头论足,让党员清楚自己存在的不足,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以改进,真正起到引领、带头和示范作用。

自从2014年组建以来,该项目部就坚持把党员岗位承诺和每季度践诺情况的考核作为党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必修课,一言一行都处于员工的监督一下;作为群众对党员工作、学习和生活定位的一杆称,好坏不是自己说了算,一切交给员工进行评价。项目党支部每年初召开党员大会对一年总体工作进行定位后,由每名党员根据自己所主管、分管和从事的工作,进行自画像,把自己一年主要工作进行具体量化,列举承诺内容,标注在年度党员岗位承诺公示栏上,张贴在项目员工活动比较集中的地方,每时每刻都在员工的注视和监督之下。每个季度末,先由党员对自己一个季度践诺情况进行小结自述,原后再由全体参会人员对照每名党员季度承诺内容,逐一进行公正、公平地评价,对号入座,然后按照优秀、良好、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次进行评定,并将小结自述和评定结果一起在公开栏中进行公示。

每个季度由全体员工对项目党员进行一次量身考核,实事求是的评价,让党员在大家的监督之下,通过经常洗洗澡、照照镜,找到自己的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不仅提升了党员队伍的素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使党的组织更加纯洁,推促了项目健康快速的发展。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