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读《充满激情地去工作》有感

2018-10-15 18:1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在所有的伟大成就中,激情是最具有活力的因素。成功总是属于那些充满激情的人,即使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即使面对重重的困难与挫折。”这是我在读完《充满激情地去工作》一书后感触最深的地方。

比尔·盖茨有句名言:“每天早晨醒来,一想到所从事的工作和所开发的技术将会给人类带来巨大影响和变化,我就会无比兴奋和激动”。 比尔·盖茨的这句至理名言阐述了他对工作的理解和态度,也表现出了不同于常人的激情。一个事业有成的人,最重要的是对工作的无限激情。

激情是工作的灵魂,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是走向成功的必胜法宝。在工作中我们如果缺乏激情,做事得过且过,那只能仅仅是勉强完成工作任务。那么,做起事情来就会走马观花,草草了事,稍遇困难就会打退堂鼓,无法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工作,更别说做出极大的业绩。既然我们选择了自己的职业,就要如初恋那般,始终如一,坚持不懈,热爱自己的职业,满激情地去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创造人生辉煌。

激情是工作的动力和源泉,在遇到逆境、挫折和失败的时候,它会给你力量和无限能力,指引你去行动、去奋斗,去走向成功。玻尔曾说过:“人应当具有激情,但是也应当有驾驭激情的本领”。这句话告诉我们在工作中,会遇到意想不到的挫折和失败,不抱怨,不消极,不退缩,勇敢面对,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情,保持阳光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快乐面对,勇敢挑战,战胜自我,将激情融入到工作中,把枯燥无味的工作变得生动有趣,学会享受工作带来的欢乐,充满激情地去工作,激情使我们充满活力,激情会激励和鞭策我们向前奋进!

  激情来源于梦想,当我们为梦想和理想工作的时候,必能源源不断的获得激情,从而充分利用时间,创造价值,解决难题,激发自己的无限潜能。只有把每一天当成上班的第一天,发扬主人翁的精神,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充满激情地去工作和奋斗,必要时更应该身先士卒,只有这样,我们企业利益才会不受损害,集体荣誉才能永久保持,同时自我价值才能得到更好的体现。

充满激情地去工作吧,激情让我们点燃心灵之火,激情让我们拥有生命,激情让我们奋斗不息。激情会让我们时刻充满热情、活力和力量,会让我们的工作变得充满乐趣,会让我们的生命充满朝气。在为工作付出的同时,我们也能够不断实现自我的超越,从而实现人生价值。作为公司参建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一期工程项目一名普通的建设者,我们更应该充满激情的去工作,去挑战自我,对待工作,如初恋那般,始终如一,坚持不懈,踏踏实实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实现人生新的跨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