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舌尖上的美味”—为客运服务添翼助力

2018-10-15 09: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媛芳

(马媛芳)2018年是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建局60周年,作为工作在客运一线的我们来说,收到了来自集团公司一份暖心的礼物——乘务饭免费了!

10月3日是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一组出乘的日子,也是上海一组实施乘务员免费就餐工程的第一天。上海车队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段对乘务员免费就餐工程的要求,把卫生、营养、可口、热乎作为总目标,车队领导全程包保添乘监督检查,保证工作落到实处。

接车后由列车长、餐车主任和厨师长共同对餐料进行层层把关,并对乘务饭的菜谱进行讨论研究,审核过关并签字。乘务饭的餐料都是定位摆放,并贴上专有的标识。

第一餐:馒头 煎鸡蛋 三鲜馄饨 凉拌土豆丝 凉拌豆芽。

第二餐:黑米粥 炝莲白 酱香排骨 辣子鸡丁 酸辣土豆丝。

第三餐:米饭 红烧肉 醋溜瓜片 毛芹炒肉 韭菜鸡蛋 冬瓜汤。

在保障乘务员吃饱吃好的同时,餐车的工作人员对饭菜的质量、分量、数量上都提升档次,百变花样,严格按照菜谱来精心烹制。付出终有回报,乘务员们吃的津津有味,并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乘务员连玉涛:早就听说乘务饭要免费了,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乘务饭,营养又美味。这是集团公司对我们一线职工的深情厚爱,心里非常感动。每一餐都有我爱吃的,吃出了家的味道。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好的服务旅客。

乘务员郭宣: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的新工,通过这次乘务饭的改革,让我体会到上级领导对我们的关爱和关怀。即使在工作的时候,会感到辛苦和疲惫,但是每次吃到美味又暖心的乘务饭,心里就会暖暖的,工作起来也会觉得浑身都是劲。

乘务员陈昌妍:乘务饭的伙食真心很不错。我可是个小吃货,能得到我的认可那是真的得竖起大拇指!宫保鸡盯酱香排骨、毛芹炒肉等等都是我爱吃的菜。都说人多吃饭香,集团公司“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让我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这项暖心工程的实施,体现了“家”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一份“家”的关爱化作工作的动力,用自己的行动来感谢集团公司的厚爱,用更好地服务让旅客体验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