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金秋团圆月 WIFI连万家

2018-10-11 09:5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本报北京讯为让分公司所属各项目民工朋友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能与家人通过网络视频通话,共庆佳节,稳定情绪,疏解压力,促进公司和谐发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在各项目部的民工驻地架设了无线网络。截止9月30日,分公司所有项目部民工驻地的无线网络架设工作已全部完成。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和民工们,通过网络与家人团聚。

在工地上,广大农民工不舍得花太多钱买流量,又“想家,想和家里人说说话”。“之前我没有流量,一般都是打电话简单聊几句,就这样一个月都要花50多元。家里开销大,也不舍得花太多钱。”来自玉磨项目部的李相敏说。工地的WIFI,把李相敏和河南老家的亲人连接了起来。“现在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下工后和家里视频的时候,这样他家里人也放心,看到小孙子再累也不觉得累了。”“眼看过了十一,天就冷了,今年赶上施工任务紧张,估计得过年才能回家了。”窝在床上打视频电话的李相敏开始和家里人盘算着过年的事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自成立以来,非常重视“三工建设”工作,各项目部“三工建设”得到长足的发展,一线职工生活环境得到改善。农民工队伍作为分公司不可或缺的生产力量,其和谐稳定对项目部以及分公司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北京分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注重民工驻地的规划建设,使民工与职工共同享受公司发展成果,凝心聚力,为保障项目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一起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