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出行保安全 “黄马褂们”一线坚守更耀眼

2018-10-09 21:1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兴

“十一”黄金周,多数人从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中抽出身来休闲、旅游,但千里铁道线上,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襄阳工务段有这样一群“黄马褂们”依然紧张忙碌,在岗位上默默奉献与坚守。保安全保畅通是他们扛在肩上、牢记在心中的责任与担当。

“黄马褂们”代表无数坚守在岗位一线的铁路人。每当节假日期间,交通系统都会异常繁忙,尤其是铁路部门。为了确保运输安全,维护良好秩序,铁路部门在维持原有车次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还要加开临时客车和动车组,铁路干部职工不仅很难享受假期生活,可能还会比平时更加劳累。

“黄马褂们”是可敬可爱的美好生活“护航者”。他们奔波在一线,虽然很平凡,但却在平凡中用一颗赤诚之心为旅客做出了不平凡而又实实在在的好事实事,在铁路人的心中,只要能够让千千万万旅客高高兴兴出行,平平安安到家,就算苦点累点又何妨。我们应该为他们点赞,致以发自内心的一份敬意。正所谓“行胜于言”,真诚不需要太多矫揉造作。我们只需要在享受长假的时候,尽量理解、配合、支持他们的工作。

“季节因为花与叶的奉献,才显示出色彩;大地因为雨露阳光的奉献,才显示出生机;生命因为有了彼此的给予,才显示出和谐。”钢轨之上,车流不息;客行南北,货走东西。在伟大复兴新征程上,成千上万的铁路人,奋勇担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同心同向,勇于作为,在铁路建设改革发展中务实工作,拼搏奋进,以优质的设备质量,为列车安全运行保驾护航,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共圆伟大中国梦。(黄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