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协力护航金秋华诞

2018-10-09 21: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君玉

欢庆祖国六十九华诞,护航国庆安全周。国庆期间,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全体职工严格执行“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这一工作方针,圆满完成十一黄金周安全保障工作。

统一员工思想,严格工作要求,充分准备,积极动员,为国庆人员思想保障做足准备;工作期间坚持对近期不安全事件进行复盘学习,深入剖析,汲取教训,梳理工作中隐患,确保十一工作运行平稳;科学部署,加大三基质控及图像回查,适时收集数据,加大对各岗位工作情况了解;坚持技能培训,巩固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严格对标,确保安全保障任务万无一失;发挥特色通道差异化安检优势,加快通道流速,增强服务意识,打造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特色安检品牌。

在安检总站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十一黄金周保障工作。通过这次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各岗位之间协作性,增强了安检员主观能动性,提高了安检员业务技能水平,夯实安全根基,为接下来的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质量基石。(丁君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