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与旅客积极互动,为枯燥的候机增添乐趣

2018-10-09 21:1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玉

十一黄金周的最后一天,为庆祝国庆节,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安检人员在候机厅为旅客准备了精彩节目。甜美的歌声,动感的新疆舞蹈,为广大旅客带来一片欢声笑语。

伴随着欢快旋律,安检员一展自己能歌善舞的本领,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观赏。安检人员还准备了互动小游戏:“你画我猜”,邀请旅客参与其中,旅客积极互动,为枯燥的候机增添了乐趣。

国庆节象征着喜庆、荣耀。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再次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国运昌盛,明天更加美好!(陈晓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