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组织开展施工技术管理培训

2018-10-09 11: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为进一步提升成都分公司及各项目管理人员的施工技术管理水平,实现项目精细化和规范化的管理目标。2018年10月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建强莅临成都公司所属项目部授课,为项目部和作业队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系统性的施工技术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丰富,讲解生动,主要结合项目施工管理中工作接口处理、变更索赔等常见问题,从技术管理体系、技术管理流程、技术管理内容、技术管理措施、工程项目管理等五个部分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简要阐述了建设工程中质量验收的行业标准,进度超前、滞后的控制措施,成本控制的基本依据和方法,合同管理、信息管理、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及建设工程中组织与协调管理在具体实践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参培技术人员对公司项目管理模式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现场施工的技术管控和技术措施有了更好的掌握,强化了一线技术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项目后期各项施工任务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