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相聚中国结 相约中国梦

2018-10-03 10:1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树杰

在这充满激情和挑战的40年里,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的14局集团,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吃苦耐劳,无怨无悔,为祖国的建设立下汗马功劳。

如今科技以及非常发达,设备也更加的先进,应对复杂的施工环境也有了更加安全有效的措施,这所有的一切都离不开铁道兵们当年的努力。回首1974年,为支援边疆建设,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5万人进驻新疆进行南疆铁路的修建,面对复杂的地理、工作环境以及简陋的施工设备,他们凭借这不惧艰险、奋勇向前的铁道兵精神,历经5年的时间成功完成施工。

正是这一代又一代的铁路人,才让我们祖国的铁路线四通八达,而当初老铁道兵们的铁道兵精神也正是我们当代及以后工程建设者们该努力学习的地方。我志愿接下铁道兵们的大旗,充分发挥铁道兵精神,为了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赵树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