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外同乐”,中铁城建集团柬埔寨项目部喜过“中国节”

2018-09-26 14: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文龙

9月24日,中铁城建集团柬埔寨项目部开展“浓情迎中秋 欢乐过国庆”主题文体活动,邀请柬埔寨、泰国友人同过中国节,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中秋佳节的传说来源于嫦娥奔月,所以吃月饼是节日必备”,项目部经理方健手拿月饼向外国友人介绍到。

在活动现场,温馨的场地布置、美丽的传说故事、精心准备的月饼让两国友人“喜不自禁”,与身在异乡的项目职工共同赏月思乡。

此外,该项目部还准备了一嘲国际”羽毛球比赛,组织项目职工与柬埔寨、泰国友人进行羽毛球友谊赛,在赛场上,来自不同国家参赛选手你来我往、奋勇拼搏,在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项目部冠军魏海滨与国际区冠军Jai进入决赛。最终,中国区冠军魏海滨以一球的优势险胜,成为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最终“赢家”。赛后,双方对比赛中彼此的实力及风采都大为赞赏,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不辞辛劳、跋山涉水来到异国他乡的企业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海外中秋佳节,更让柬埔寨、泰国友人加深了对中国和中国文化了解,加强了沟通交流,深化了文化融合,为日后全面推进项目施工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蔡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