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风雨兼行只为让旅客出行便捷

2018-09-26 10:0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萃

自台风“山竹”将要登陆广东起,广东省有关部门展开有关的应急措施制定,设立安全避难所,开设绿色通,保障市民及游客的安全。铁路部门也扩大停运范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护措施,维护运输秩序,护卫旅客和设备安全。

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面对台风“山竹”来势汹汹的气势,广州铁路部门针对问题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对广州省内高铁全面停运,海南环岛的高铁停运以及普铁广州、深圳、进出海南岛的跨海列车全面停运,进行调整;对购买车票的旅客提供便捷的改签退换车票的途径;全方面预防应对台风“山竹”带来的影响,确保每一位旅客安全出行。

路再长也会到终点,题再难也终有一个答案。“山竹”过后使得广州省大多数地区房屋被摧毁,树木倒塌,部分群众受到台风的影响。但在台风过后有关部门及时抢险救灾恢复原有秩序,使得大多数市民在台风“山竹”过后并没有受到影响,仍然能按照的正常规律工作生活。当然铁路部门也没有搁置手中的任务,即时的调图,调整列车的运行路径,全力的恢复正常安全的运行路线,让滞留在外的旅客能在受灾后的第一时间安全乘车。

有一种人,他是风雨无阻;有一种精神,他叫锲而不舍。“山竹”当前铁路工人在铁路一线检查监视着重点线路的事实情况,对桥梁、隧道、山坡危石、危树以及防洪点加强了检查力度和巡视次数,发现问题立即整治。“山竹”之后铁路工人依旧第一时间出现在前线,及时的汇总“山竹”对交通运输带来的影响,对灾后的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抢险方案,对受灾地点进行抢修。以最快的方式恢复铁路交通运输,以最安全的形式带来乘车安全。(李华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